玩车趣

王永清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 王晓秋离任

时间:2014-07-04 17:5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海通用汽车发布消息:因工作需要,原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晓秋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清接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一职。同时,原公司党委副书记赵雪林接替王永清,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

王晓秋自2013年8月担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以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积极推进公司十二五规划,在制定前瞻发展战略、优化组织架构、提升核心业务能力、完善人才管理机制等各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使公司体系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在王晓秋任内,上海通用汽车面向未来,脚踏实地地启动了“卓越精营”企业发展战略,确立了“以产品为核心,以创新为手段,以人才为基础”的经营理念,通过在全业务链大力推进“立标求进”,持续创新挖潜,深化精耕细作,在保证公司持续稳健成长的同时,更为企业的未来可持续发展积蓄了新的能量。

000.jpg

王永清于1965年出生,上海同济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学士、科技德语(电气)专业硕士,中欧工商管理硕士。1990年,王永清进入上海大众汽车工作;1995年底开始参与上海通用汽车项目筹建工作,1997年上海通用汽车成立后,相继担任规划发展部项目管理经理,发动机项目经理,金桥南厂总监等职;2006年10月出任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5月兼任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8月起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及执行委员会成员,负责公司的制造、物流和质量管理等相关工作。王永清不仅有着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并且自上海通用汽车筹建至今,在各个重要岗位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0001.jpg

赵雪林于1963年出生,南京大学化学系高分子专业学士、上海交通大学应用化学系高分子材料和科学专业硕士。1988年起,赵雪林先后在上海汽车厂、上海大众汽车、上汽浦东轿车项目组工作。1997年,上海通用汽车成立后,相继担任油漆车间项目经理、规划发展部项目经理、油漆区域经理、总装区域经理;2003年1月任质量部总监;2005年10月任整车平台总监;2010年4月就任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13年12月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在17年积累的优势基础上,上海通用汽车将进一步发挥股东双方优势,面向未来坚持健康、可持续的绿色发展,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提升公司全业务链的体系能力,不断巩固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恪尽企业公民职守,为企业与行业、社会和环境的和谐共赢发展而不懈努力。(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