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飒特常州/CICP共建自动驾驶研发中心

时间:2023-05-05 13:04: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4日, Foresight Automotive Ltd.(纳斯达克和TASE:FRSX)(“Foresight”或“公司”),一家汽车视觉的创新者,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福飒特(常州)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福飒特常州”)将在位于江苏省的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CICP”或“园区”)内建立自动驾驶研发中心(“研发中心”)。

    福飒特常州自动驾驶研发中心将得到CICP提供的场地、资金、专业化服务等相关支持,以鼓励其与国内相关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拓展中国市场。其母公司将定期派遣以方工程师来园区为国内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感谢常州市以及CICP对Foresight的关心和支持。上月,我与园区驻以团队进行了疫情以来首次线下会面,成果丰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签署了备忘录,并即将就研发中心的细节进行探讨。中国速度让我惊叹,也让Foresight更加坚定在中国积极创新、不断发展的决心。该研发中心将是Foresight在海外建立的首个研发中心,对整个集团而言意义非凡。它将不仅为以色列工程师来华工作提供便利,更有助于我们的技术实现中国本土化,更好服务中国市场。”福飒特(常州)首席执行官Oren Bar-On表示。

    “当前,常州市正深入贯彻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通电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我们期待有更多像福飒特这样的企业加入园区,在中国,在常州,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共赢。”常州市市长盛蕾表示。

    Foresight于2022年落户园区并于同年11月与顺为智能签署了一份高达5100万美元的商业合同。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