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削减资金 奔驰或放弃研发无人驾驶出租车

时间:2020-11-05 17:54: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停止对无人驾驶出租车的研发,对于停止研发的理由,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共享汽车不能够带来比较客观的的回报率,所以将专注于自动辅助驾驶技术方面。

    2020年10初,在美国凤凰城,由自动驾驶公司Waymo开启的首批无人驾驶出租车进行了测试,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一直是他们的目标,但其不会将自己涉入毫无胜算的竞争环境中,所以将专注于研发自动辅助驾驶技术,希望驾驶者可以在交通拥堵或者高速的道路上将手脱离方向盘,并且可以保持放松的心情。

    据悉,2020年10月,博世和梅赛德斯-奔驰在斯图加特机场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该项目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车辆寻找停车位,而项目采用的轿车为奔驰S级。对于这个试点项目,博世负责提供必要的驾驶系统技术,梅赛德斯-奔驰则负责将双方共同研发的驾驶系统装配到车辆上,并提供必要的测试车辆、测试区和测试车队。

    面对无人驾驶领域激烈的竞争,梅赛德斯-奔驰将退出该战略,目前还无法通过无人驾驶出租车取得较大的利润,所以将暂时告别了作为移动服务提供商的想法。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