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加强合作 重振Jeep

时间:2020-07-30 14:09: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广汽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成都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积极探讨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同时通过一系列措施共同优化广汽菲克业务,以及用加快新产品和电动车导入的方式,强化Jeep品牌优势。

    就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之时,广汽菲克加速新产品的投放,推出全新Jeep+大指挥官,建议指导价23.98万起。作为Jeep合资产品的旗舰车型,Jeep大指挥官在诞生之初便以傲视同级的强大性能与高标准的工艺品质夺取了中型SUV口碑排行榜榜首。如今,全新Jeep+大指挥官进一步升级,完全保留Jeep大指挥官硬核能力的同时,加料上市,实现产品实力再提升。值得注意的是,Jeep+大指挥官PHEV车型是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

    2020年正值广汽菲克成立十周年,双方已经在本地开发和生产了超过70万辆车。此次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上市,标志着广汽集团和菲克集团的合作正式步入了新能源领域,伴随着双方深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广汽菲克必将在将来带来更多惊喜,其后续发展值得期待。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