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加速智慧城市事业 日立成立雄安分公司

时间:2019-06-06 10:13: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以下简称,日立)及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久保宪一/以下简称,日立(中国))为加速在中国开展智慧城市事业,在中国河北省雄安新区设立“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力图强化市场动向调查及协创交流。目前分公司已正式开始营业。

 
    设立于2017年的河北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国家级新区。承担着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职责,在引入优质医疗、教育资源及先进管理理念等方面,相关项目正在推进中,诸多企业及研究机构正计划在雄安新区内设立AI(人工智能)或Fintech(金融科技)相关研发基地。预计到2050年,雄安新区将发展成为人口规模达1,000万人左右的大城市,实现环境与人居的并举。
 
    中国是日立集团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日立正在全球加速开展社会创新事业。凭借集团长年积累的数字技术,日立近年来在健康养老解决方案、智能制造等事业领域积极开拓。本次于河北省雄安新区设立分公司,旨在强化相关市场信息的收集,加速推进智慧城市事业,与政府及进驻雄安新区的相关企业、研究机构加深交流,探讨协创商机,为中国社会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及智慧城市的构建做出贡献。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概要(2019年6月5日)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