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调降中国全部在售车型厂商零售价

时间:2019-04-01 09:54: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积极响应国家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号召,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中国宣布:从4月1日起下调中国市场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惠益更多玛莎拉蒂品牌爱好者。

 
    部分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如下:
 
    自 2004 年入驻中国市场,玛莎拉蒂始终支持并积极践行政府及行业相关政策法规。十五年来,玛莎拉蒂一直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战略要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兼具极致奢华与运动的汽车杰作,并以个性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至臻尊荣体验。未来,玛莎拉蒂将秉持初心,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和专属客户服务,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品牌传承百年的意式风情。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