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斯柯达新年购车 一起同行优惠享不停

时间:2017-01-06 12:59: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新年伊始,上汽斯柯达携旗下速派、Yeti、明锐、昕锐、昕动、晶锐六大车型推出多重购车优惠,为广大用户带来“冬令进补”套餐。即日起,消费者购买斯柯达品牌1.6L及以下车型即可享受购置税减半补贴,全系指定车型最高更可享受2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以及超给力的现金优惠,可谓实惠又实在。2017,与上汽斯柯达一起欢乐开年,轻松购车。

斯柯达品牌-图1.jpg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16年12月共同发布的消息,原购置1.6L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自2017年1月1日起调整为“购置税减免25%”。上汽斯柯达则将为消费者额外补贴25%的购置税,延车辆“购置税减半”优惠。新年到来,想要购买1.6L及以下排量的汽车用户不必再犹豫,“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在斯柯达系列车型上正在继续。
 
    与此同时,上汽斯柯达贴心提供了购车金融政策,减轻您的购车负担。即日起,消费者购买速派、Yeti、明锐、昕锐、晶锐指定车型,均可享受2年0利率的信贷政策;购买昕动车型则可享受1年0利率的金融优惠。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斯柯达系列产品的指定车型,还可享受额度不等的现金让利,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百年品牌斯柯达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2016年,上汽斯柯达实现销售330,088辆,创下新的销量记录。其中,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市场表现也非常优异。斯柯达品牌的1.6L及以下排量车型均采用大众汽车集团EA211系列发动机,具有高效低耗的优势,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兼得。以Yeti1.4TSI自动版为例,最高功率达11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昕锐1.6L自动版最高功率为81kW,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新年多重优惠当前,快来加入斯柯达大家族,共享“实在不简单”的汽车生活吧!(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菲翔/科鲁兹/新福克斯紧凑级涡轮车推荐
斯柯达晶锐轿车 冬日出行带来十足安全感
道奇酷威年底购车一“部”到位 全都满足
菲亚特致悦两厢轿车 让年轻在雪地里撒点野
美国微芯科技系统传输技术登陆帕加尼超跑
斯柯达2016年销量超33万辆 创历史记录
联孚新能源车及系统下线
沃尔沃卡车2016年N宗"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