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晶锐轿车 冬日出行带来十足安全感

时间:2016-12-23 08:59: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过了立冬,冷空气频繁来临,雾霾和雨雪天气也随之而来。恶劣的天气环境对人们驾车出行带来了诸如视野受限,道路湿滑等严峻的考验。斯柯达旗下的精品A0级小车晶锐,拥有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为冬季行车保驾护航。

晶锐图片-1.jpg 
 

智能科技确保冬季行车视线清晰

晶锐图片-2.jpg

    雨雪和雾霾等天气会对驾车视线带来极大的干扰,晶锐配备了诸多人性化智能科技,确保车主在恶劣天气环境下保持视野清晰。晶锐配备的感应式自动无骨雨刷,采用无骨式整体设计,通过传感器自动监测雨量大小,控制雨刷的工作频率,在雨雪天中时刻保持最佳的前方视野,提高行车安全。同时,雨刷还带有冬季模式,能防止雨刷片在冬季被冰雪冻住,也方便车主日常自行更换雨刷片,十分贴心。此外,晶锐的多功能外后视镜集成了侧面转向灯和电加热功能,可以快速除去外后视镜上的水珠和雾气,使后方视野更清晰,提高雨雪天驾车的安全性。冬季夜长昼短并且时常伴有雾霾天气,晶锐的智能灯光系统拥有自动启闭功能、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和贴心离回家功能,以人性化安全科技为依托,照亮冬季前行之路。

晶锐图片-3.jpg

安全辅助系统保证行车安全无忧

    凭借斯柯达百年造车积淀和大众汽车集团的先进技术与工艺,晶锐以过硬实力树立了A0级精品小车的安全品质榜样,确保车主们冬季行车安全。晶锐配备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整合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CBC弯道控制功能、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功能和NBW紧急制动提示功能,并提供了同级少有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有效防止在湿滑路面行驶发生侧滑。同时,晶锐还配备了ASR牵引力控制功能,在雨雪天气时大幅改善车辆的起步和加速性能,并提高了车辆加速时的稳定性。晶锐的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则对车身各个模块进行有效管理和控制,大大提高冬季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另外,晶锐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及时发现车轮压力泄漏并通过仪表盘警告驾驶员,避免因轮胎漏气带来安全隐患,让冬季用车更加安全可靠。(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