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道奇酷威年底购车一“部”到位 全都满足

时间:2016-12-26 10:05: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很多老司机都说买车就要挑年末,这个时候入手最划算。确实,每年年末都是各大车企大力促销,集中抢量的时期,这个时候消费者出手往往能获得比较大的优惠,对于计划买辆新车回家过年的朋来说,现在得抓紧时机了。

    至于选什么车,当然还是得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如果是家庭选车,面对年底大家庭的出行,首先空间得够大够舒适,此外,新年新气象新车要有范儿,开出去气派十足撑足场面。当然,有面儿还得有里,既然是家用车,家用贴心配置不能少,最后不能难为钱袋子,俗话说,手有余粮,过年不慌,价格要合适性价比要高。年底家庭购车想要一“部”到位,不妨看看这辆来自美国的专业7座SUV道奇酷威,你再三权衡考虑的那些事儿,它统统都能很好满足。

1.jpg

面子问题:春节出行如何挣足脸面?

    过年期间,各种聚会将变得频繁,像是走亲戚拜年或是参加同学聚会,谁都希望开出去的车外型够吸睛够拉风,气场十足挣足脸面。

    那么这辆从美国纯正进口的大7座酷威,可谓完美满足你心里的“小九九”。从出身来讲,酷威来自美国著名的老字号汽车品牌道奇,关于道奇,它在美国的历史、军品、汽车制造等方面都具有重要地位,旗下多款极具美式风情的超跑也一直是好莱坞飙车大戏中的座上常客,风头丝毫不输大牌明星,拥有着一大批忠实拥趸。酷威作为道奇的一款纯进口7座SUV产品,可以说在出身上就比其他合资自主品牌高了一截,绝对大牌有面,魅力不凡。

2.jpg

    再来看它的外观设计,秉承纯正美式SUV风格的它拥有比同级更为威猛高大的车身,美式直线条的运用更添几分硬朗大气。经典的十字格栅前脸、大面积时尚LED尾灯再搭配脚上恰到好处的19寸超大铝合金轮毂,整车洋溢着浓浓的美式SUV风范,气场十足又不失时尚典雅,绝对让人过目不忘,让您春节出门倍有面子,也避免与“街车”撞车的尴尬,彰显独特品味。

实用问题:如何搞定年底家庭用车需求?

    过年期间,家庭一起出行的机会变多,出行人数、年货物品都将成倍增加。此时购车,相信大家对座驾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将有更大要求。

    其实,对于主要用作家庭出行用途的7座SUV而言,空间一直是它们受到越来越多家庭青睐的主要原因。而在车身尺寸和空间布局上更优于同级的道奇酷威,则表现出了更高的空间造诣,有了它,满足年底出行需求轻而易举。领先同级的4910mm的超长车长和2890mm的超长轴距,轻松营造出宽绰舒适的7座乘坐空间,2+3+2排列的7个座位,按照豪华剧院式的布局方式,每排逐层抬高,保证每排乘客都拥有良好坐姿与视野。即使父母坐在第三排,不仅头部、膝部可以拥有充裕富足的空间,开阔的视野一点也不会让人感到憋屈,春节走亲访友路途再遥远,舒适度上也不会打折扣。

3.jpg

    此外,家中的孩子可以坐在第二排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上,轻轻一拉下方扣带便能升高成为“儿童专座”,免去另外装卸儿童安全座椅的繁琐,经济实惠又安全实用,规避了加装儿童安全座椅带来的安全隐患,给孩子带去与原车更匹配的高安全防护。左右各有一个,二胎家庭或者和亲戚家的孩子同行都能满足。

    当然,过年期间更有可能载上各种堆积如山的年货礼品,那么此时,不仅需要车内的空间足够大,更需要空间足够灵活巧妙。在空间的装载变化能力上,酷威除驾驶座外的其他6个座椅都可以放倒铺平,形成多达256种空间变化,完美应对春节期间不同人数、物品的出行组合,相当实用。除此之外,像副驾驶座直接掀起来就是个储物箱,可以放置钱包,或者像手表、平板电脑这样的贵重礼品,第二排左右两边乘客脚下的地板下也有隐形储物盒,在实际使用中相当便利,在储物空间的设计上酷威颇显精巧考量。

预算问题:如何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车?

    俗话说,留有余粮,过年不慌。过年买车,预算是一个怎么也绕不开的话题。世人都说进口好,但就怕进口车价高。然而道奇酷威虽是美国进口7座SUV,但在价格上却并非让人望尘莫及。并且据市场终端调查,道奇酷威全国各地经销商现均有3-5万不等的现金让利,一辆售价29.69万的酷威高配车型四驱尊尚版,26万元左右就可以纳入囊中,价格下探到了26万元的区间,等同于合资7座SUV的价格,甚至还要更低,比起一些终端无优惠并且还要加价提车的同级7座SUV而言,具有极大诚意和价格竞争力。

4.jpg

    事实上,作为同级7座SUV中少有的进口车型,除霸气外观、宽敞灵活的空间外,道奇酷威无论在用料还是做工上都比国产车型更厚道,在品质和安全上比其他国产车型更有保障。加上同级少有的后排9英寸独立液晶显示屏、8.4英寸的全彩触摸屏、豪华真皮座椅、三区独立空调等等越级配置,包括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这样人性化的贴心配置,与同级国产合资车一比,性价比更为突出。此外,除全国各地经销商让利外,酷威现在还有0首付0利率的金融方案,旧车置换最低0元直抵首付,多重0利率金融方案灵活选择,无论是置换车主还是全新购车车主都有实实在在的优惠给到,算下来,又能省下一大笔的购车成本,对于有理财计划的消费者来说更是大大护佑现金流,购车理财两不误,无疑是年底购车的绝佳选择。(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