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携手音乐剧 彰显“实在不简单”

时间:2016-12-27 10:39: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斯柯达速派独家冠名的德语经典音乐剧《莫扎特》在上海文化广场上演,为剧迷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莫扎特》不仅容纳了历史的厚重感,也包含了艺术表达的丰富性,它从世人熟知的音乐家——莫扎特出发,在其短暂一生的灵感、自我、生活、创作中探讨生命意义的本质问题。斯柯达速派作为独家冠名商,其深厚的历史底蕴与匠心精神和《莫扎特》不谋而合。

速派-图1.jpg

    作为德语音乐剧的经典,《莫扎特》诞生于1999年,拥有多个版本、曾在7个国家出演,其深厚的历史背景与主题思想经过了不断地发展,才日臻完善,愈加经典与耐人寻味。而来自斯柯达品牌的速派同样经历了历史的积淀,自1934年第一代车型Superb 640问世,速派便以卓越品质及出色表现备受热捧。之后,速派不断汲取新的设计灵感,使车型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的发展活力。岁月的沉淀赋予了斯柯达速派更加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生动的情感魅力。2009年,速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2015年10月升级焕新而来的速派,经过设计师的匠心雕琢,基于最新的MQB-B平台精心打造,拥有了更加年轻动感的车身造型与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铸就了品牌新的旗舰车型。

速派-图2.jpg

    好的作品都是凝聚匠心,千锤百炼而成。源自百年品牌斯柯达的旗舰车型速派与音乐剧《莫扎特》精益求精、不断寻求突破的精神也一脉相承,堪称斯柯达品牌的匠心之作。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速派采用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大气更富活力,全新立体主义设计语言以及大量水晶切割元素的应用让速派极富情感张力。此外,诸多先进的智能配置在速派车型上也均有配备。多达19项功能的全模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在速派上都有配备,为用户行车提供了全方位的周到安全保障;ACC自适应巡航系统、MKE驾驶员疲劳识别功能等智能驾控装备也让行车更加轻松自在。此外,后排220V电源、带虚拟踏板的可调式电动尾门以及带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的全功能外后视镜等贴心配置也应有尽有,尽显斯柯达品牌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爱。

速派-图3.jpg

    实力演绎精彩,品质铸就口碑,斯柯达速派与经典音乐剧《莫扎特》同为精心雕琢的匠心之作,他们用实力共同诠释了“实在不简单”的经典魅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