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明锐轿车 盘点2016年精彩瞬间

时间:2016-12-29 09:07: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6年已接近尾声,大到国家,小到个人,都在忙着做年度总结。这一年,对斯柯达明锐来说,不仅延续了以往稳健的市场表现,也迎来了一些重要的庆祝时刻,可谓收获颇丰。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2016年斯柯达明锐的精彩瞬间。

明锐-图1.jpg明锐-图1.jpg 

2016年3月: 2017款明锐上市

    3月底,上汽斯柯达2017款Octavia明锐陆续到店。新车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共有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99万元—17.99万元。此次升级上市的明锐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均有优化,尤其是新增的Octavia RS车型的运动风格前保险杠、晶耀炫黑车顶和动感黑外后视镜的组合、以及全系采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更加年轻、动感的视觉体验。人性化配置方面,2017款明锐提供了支持CarPlay和MirrorLink功能的MIB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标配有12V电源插口,将驾乘享受进一步升级。

明锐-图2.jpg

2016年4月:Octavia明锐问世20年

    今年恰逢明锐车型问世20周年。上世纪末,斯柯达汽车于1996年推出Octavia明锐。作为斯柯达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共享平台策略下的首款车型,明锐踏入了斯柯达半个多世纪以来没有进入的级别,在品牌发展历史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二十年来,经历不断的优化升级,明锐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产品。而凭借超越同级车型的宽裕空间、现代化的动力系统、先进的安全配置和富有吸引力的价格,明锐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500万用户的青睐,成为斯柯达品牌风靡全球的畅销车型。

明锐-图3.jpg

2016年6月:入华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

    2007年6月,明锐作为斯柯达品牌的首款战略车型引进中国市场,均衡出色的产品实力迅速受到国内消费者欢迎。截至2016年6月,入华九年的明锐终端销量已超过100万辆,成为国内高端A级车市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目前在售的明锐正是基于MQB平台的第三代产品,于2014年在国内上市,此后两年又连续推出年度改款车型,市场表现也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今年1-11月,明锐累计销售142,449辆,同比增长7%,月均销量近1.3万辆,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稳居前列。

明锐-图4.jpg

2016年9月:获CACSI用户满意度冠军

    9月底,在2016年度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斯柯达明锐摘得15-20万中型轿车用户满意度冠军,体现了业界与消费者对明锐的高度认可。作为百年斯柯达的明星车型,明锐为消费者提供了简约雅致的外观、越级舒适的空间、安全周到的防护、人性化的智能科技等全面均衡的品质,更集中体现了斯柯达系列产品在设计感、功能性和性价比上的综合优势。再加上九年多的市场深耕,明锐已经建立起深厚的、优质的产品口碑,受到超过100万用户的信赖。
回望明锐的2016年,值得纪念;展望明锐的2017年,必将更为闪耀。(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菲翔/科鲁兹/新福克斯紧凑级涡轮车推荐
斯柯达晶锐轿车 冬日出行带来十足安全感
道奇酷威年底购车一“部”到位 全都满足
菲亚特致悦两厢轿车 让年轻在雪地里撒点野
美国微芯科技系统传输技术登陆帕加尼超跑
斯柯达2016年销量超33万辆 创历史记录
联孚新能源车及系统下线
沃尔沃卡车2016年N宗"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