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优雅2代享盛夏促销 最高优惠6000元

时间:2014-08-13 16:44: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款优雅2代在入门级MPV中再创优惠幅度新高。搭载十佳发动机并配备有高效双蒸空调的舒适型,在5.18万元指导价基础上享受最高优惠6000元的夏季促销,用户能以史上最低价购买配备空调的入门级MPV。

优雅2代冰爽促销,带双蒸空调仅4万多元

007.jpg

增配、升级的2014款优雅2代,自春季上市以来颇受消费者欢迎。作为入门级MPV,优雅2代采用前置前驱动力布局,夏季用车感受不像传统微客那样热,而拥有空调酷夏则会更惬意。
 
6月开始,开瑞汽车推出“冰爽盛夏畅享8项全免、最高优惠6000元”夏季促销活动,全系主力车型优惠高达6000元。此时购车,既享高额优惠、又得清爽驾车,可谓一举两得。

优雅2品质升级,“冰爽盛夏”服务升级

008.jpg

2014款优雅2代不仅在内饰、外观、操控、舒适等几个方面升级,而且包括车门、转向、制动、灯光、后视镜等在内,整车进行了多达24项的系统升级,令产品品质更加优异。“全能更商务”的2014款优雅2代脱胎换骨,给用户带来了在同级产品中最为出色的驾乘感受。同时,兼具轿车、MPV、微客三种属性的优雅2代,堪称“一车抵三车”,用户花一辆车的钱,可享三辆车的用途。
 
借“冰爽盛夏畅享8项全免、最高优惠6000元”促销活动,开瑞汽车的服务也大幅升级。“8项全免”为用户免去了第三者责任险、首年车船税、代办费、上牌费、送精品装潢、首次保养、免利息信贷另送加油卡,合计高达6000元的服务为用户一站式解决购车之需。

夏季入尾声,开瑞汽车“冰爽盛夏”促销活动即将于8月末结束。现在购2014款优雅2代,立享低价空调车、一站式服务,有意向的朋友不妨抓紧时机出手。(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