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伯科将携新技术亮相2014年IAA商用车展

时间:2014-08-20 17:2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凭借持续技术领先实现差异化优势,不断提升全球车辆安全性和效率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今日宣布,将携其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与效率系统、产品和服务(包括新型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亮相2014年IAA商用车展,展现其在行车安全和效率方面的持续技术领先地位。

作为业内国际化和综合性最高的展会之一,2014年IAA商用车展将于9月23日至10月2日期间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

威伯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杰可先生(Jacques Esculier)表示:“威伯科作为全球主要的卡车,客车和挂车制造商的一级供应商,我们期望通过IAA这一全球行业盛事,同全球各地的重要客户代表进行交流。在此次车展上,我们将根据主机厂在寻求全球机遇、国内机遇和出口机遇方面的多元化需求,为他们提供独特的支持服务。威伯科的差异化优势正是源于我们在成熟和新兴的市场都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性、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古杰可先生说:“威伯科通过高效益的解决方案、全球化支持以及卓越服务,为不同地区的每位客户提供差异化优势。在2014年IAA商用车展上,我们将再一次展示威伯科在保持技术领先方面的卓越能力,通过预见和实现行业持续创新,提高车辆安全和效率,并在未来满足全球各地对于卡车、客车和拖车的需求。”

威伯科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业内首个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mBSP™)。作为公司最新研发的创新型制动系统,mBSP™可以根据全球各区域市场或法律法规要求,在全球各卡车和客车车型上互换式地装配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或电子控制制动系统(EBS)。威伯科下一代mBSP™将具有业内标准化程度最高ABS和EBS系统组件以及系统软件。

此外,威伯科将推出突破性的驾驶辅助技术,这一技术能够预测前方道路的地形。通过GPS数据的运用和专有计算方法,威伯科新型先进的预测巡航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车辆行驶速度,优化巡航控制并大大节省燃油。

威伯科还将展示其屡获殊荣的OptiDrive™——模块化自动机械变速箱控制系统(AMT),该技术通过优化换挡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威伯科的OptiDrive作为AMT技术的重大突破,将进一步被全球主要的变速器,卡车和客车制造商采用,尤其是在新兴市场。该技术可将驾驶员从频繁的换档和离合器操作中解脱出来,有助于驾驶员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道路上,从而提升行车安全和车辆效率。

威伯科旗下的一系列安全技术也将亮相本届车展。这些技术,诸如碰撞缓解系统,先进的紧急制动系统以及驾驶员驾驶辅助系统,不仅有助于商用车在遇到事故时保护生命安全,也创造了多个“业界第一”。

例如,在北美市场居于领先的威伯科OnGuard™碰撞缓解系统是该地区的首款主动制动系统。除此之外,威伯科具有差异化优势的集成技术可进一步提高车辆安全。OnGuardPlus™是业界第一个符合欧盟相关法规的商用车系统。它能为驾驶员提供预警并自动启动紧急制动,提供尽可能最大的减速,最终使车辆完全停下来。

为了满足主机厂和车队日益增长的需求,威伯科将展示更多的创新方案组合,进一步提升车辆效率,以帮助生产更具成本效益、更加清洁环保的卡车、客车和拖车。例如,一辆配备所有威伯科环保技术的卡车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以上,在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可以降低运营总成本并减少排放。

威伯科全资子公司Transics国际公司,作为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的行业领导者,也将一同亮相本届车展。Transics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和威伯科在商用车系统领域的技术专长相得益彰,不仅增强了车辆的安全性能,也使大型商用车队运营商能够在保证其他商业效益的同时,提升其对卡车、拖车、司机和货物的实时管理。(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