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汽车将配新型兼容HUD显示前挡玻璃

时间:2020-10-13 09:08:48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计划于2021年在北美发布的所有新款全尺寸SUV车型都将搭载日本NSG公司推出的兼容平视显示器(HUD)的前挡风玻璃。包括:通用集团旗下雪佛兰(Tahoe、Suburvan),GMC(Yukon / Yukon XL),凯迪拉克(凯雷德/凯雷德 ESV)均宣布已采用。

    目前主流HUD显示多为反射式,将信息投射到前风挡玻璃,或者有一款可升降的小玻璃来折射车辆信息,以供驾驶员读取,NSG的前风挡玻璃采用了独特的高精度压制技术,将HUD显示所需的工艺和前风挡玻璃结合,前风挡中会融入一款面积15英寸的彩色显示区域。

    新技术使HUD呈现在前挡位置上更容易观察、读取信息,15英寸的显示面积也更大,色彩显示也将比投射式显示更舒适清晰,通用汽车首先会将这款兼容HUD的前玻璃使用在旗下全尺寸SUV产品中,包括:通用集团旗下雪佛兰(Tahoe、Suburvan),GMC(Yukon / Yukon XL),凯迪拉克(凯雷德/凯雷德 ESV)车型。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