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汽车投资研发全新HUD全息影像技术

时间:2020-10-12 08:51: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风险投资公司(GM Ventures)与其它知名的汽车行业制造商一起向Envisics投资了5000万美元,以促进该公司研发全新的全息影像平视显示器。

    Envisics将自动现实增强技术(AR)与平视显示器(HUD)融合在一起,让常规的HUD抬头显示更加具象化、立体化,可在汽车前挡风玻璃上显示更多与驾驶有关的知识信息,通过使用3D全息图来提示行人和其他车辆等危险,以帮助驾驶员更好的驾驶车辆与识别路况。此外,当使用路线导航时,也可以通过该技术实现照亮驾驶员应该在道路上的位置,或者投射驾驶员应该在哪里转弯的箭头。

    与普通的平视显示器不同,Envisics使用的技术没有固定的焦点,它投射出来的信息会沿着道路移动而移动,因此将会使用结构更加特殊的前挡风玻璃,以便实现在复杂现实路况下正确的投射出相应的信息点。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