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时间:2020-09-29 10:21: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新款奇瑞瑞虎e即将在十月份上市了,但除了新的外观设计,新的内饰变化之外,车主最关心的动力续航升级却搁置了。面对北京车展中那些续航越来越远的“后浪”们,堪称“前浪”的瑞虎e却仅仅在内外设计和细节上敷衍一下,是不是有点忽略了车主的实际需求?买纯电动车的真环保者其实并不多,更多的还是无奈才选择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最基本的需求就是续航和安全,如果纯电车这两个方面没什么积极进取的态度肯定是不行的,毕竟光看脸的时代基本属于燃油车嘛。

    日前从官方获得了新款奇瑞瑞虎e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更改,全新点阵式设计的格栅,看起来要更加精致、时尚。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开眼角头灯组,与日间行车灯相搭配,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前脸的气势。与此同时,下方的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与底部银色护板搭配,进一步拉伸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侧依旧保持分段式腰线设计,与18英寸铝合金轮圈、红色制动卡钳配合,运动感十足。车尾采用了天际线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运用非对称的直线与棱角勾勒,带来极简的效果。配置升级是此次新款瑞虎e最大的亮点之一,增配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7英寸液晶仪表,提升车内的科技感。此外,还配备了主驾6向电动座椅(带电动腰托、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冷暖杯托、感应雨刷、自动大灯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并匹配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依旧为401km。在快充条件下可实现30分钟电量充至80%,慢充则需要6-8小时可充满。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