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奔腾T77/T99上市 起售价11.48万元

时间:2022-12-16 08:17: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15日,一汽奔腾紧凑型SUV——新款奔腾T77和中大型SUV——新款奔腾T99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奔腾T77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48-12.38万元;新款奔腾T99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49-18.69万元。两款车型均在老款车型之上进行了改款,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启用了全新的产品标识,同时前脸也有较大的变化。此外,新款奔腾T77和T99提供整车终身质保、新用户5年免费机油保养、30日免费退换政策。

新款奔腾T77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革新,更有型,整车外形设计融合黄金比例、钻石切割。前脸采用多条幅的全新中网设计,整体横向视觉宽度更宽,上部通过一个带有全新产品标识的装饰板,将左右两个大灯相连,前大灯内包含有透镜设计。全新的保险杠设计整体感更强,与大尺寸的中网有机融合。车侧一条硬朗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同时配备大尺寸的轮圈。车尾依然是熟悉的尾灯设计,并通过黑色的装饰条贯穿。尾灯整体轮廓联接腰线,使整车造型连贯顺畅。渐变式与颗粒感制动灯设计,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档次感、空间感和行车安全性。

    车内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贯穿连在一起,方向盘有全新产品标识体现,整体功能分区明确,空调系统也有独立的功能按键区。此次新款车型,内饰增加贯穿的装饰条,与外饰呼应融合,视觉效果更宽大,新增360全景影像系统下放至主销车型,启动时间降低80%,仅需1.5秒。座椅包含有橘黄色的缝线,整体更具档次感,新款车型座椅皮纹设计由粗纹改成细纹,精细感提升。新车搭载了最新的D-life 5.0 plus系统,车机反应速度比过去明显提升,操作更便捷,开机时间只有3秒,降低20秒。语音交互速度显著提升,其中识别率提升20%,识别率大于95%,反馈速度提升20%,同时,新车机还使用了全新HMI交互界面,界面由循环卡片升级为最新的“导航+组件”。功能上包含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与电台、OTA、车辆管家、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此外,用户可以不拿钥匙,通过感应装置直接点火发动机,同时还新增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奔腾T99

    新款奔腾T99与T77有着类似的前脸设计,同样是家族化的“山容海纳”多条幅中网设计,整体视觉更宽,比例也看着更协调,两侧雾灯的进气口看上去更精致,前大灯的设计也相对犀利,整体视觉上更出色。整车尺寸不算小,后排将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车辆尾部,新车配备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尾部有点类似于本田冠道的味道。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造型与前保险杠形成首尾呼应之势,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大气稳重感。

    车内搭配双12.3寸液晶屏(仪表盘+中控显示屏)+7寸液晶触屏式空调控制面板等三款液晶显示器,方向盘上的按键升级为触摸式,同时新车还配备一个手柄式的电子排挡。新车采用大五座SUV的布局,整体空间更宽敞,尤其后备厢的尺寸也相当喜人。多媒体系统包含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与电台、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功能,新车还支持全景影像、AR实景导航等。座椅配备后视镜联动记忆,熄火后驾驶员座椅自动后移,主驾6向/副驾4向电动调节,座椅还配备通风/加热功能,车内还拥有12色车内氛围灯。

    其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或8AT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