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本田冠道曝申报图 外观微调/动力提升

时间:2022-12-15 14:32: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6批新车公告上,发现了广汽本田新款冠道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中网的造型细节上进行了一点微调,同时全系换装了新款1.5T和2.0T发动机。

    新车外观基本上没做调整,只是更换了中网造型。新的中网上调了顶部镀铬饰条的位置,同时造型有所收窄,底部的版权则加入了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让整个车头显得层次感更强。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0,1675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没有变化。整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16度和20度,轮胎规格均为245/55R19 103H。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型号更换为L15CM,最大净功率为138kW,相比现款小幅下降4kW,匹配CVT无级变速器。2.0T发动机型号更换为K20C7,最大净功率为192kW,相比现款小幅下降8kW,匹配9AT变速器并可支持四驱系统。两款发动机均可满足国六B排放。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