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ZR-V致在8月底上市 思域与SUV混合

时间:2022-08-18 13:48: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广汽的本田ZR-V致在将在8月30日上市,没有选择成都车展首日上市可能是为了减少竞争力,并观察一下竞争对手的价格动向再公布上市价格以便占据优势。不过这款车型就像是SUV版的卡罗拉一样,基本就是思域的SUV版……除了只有一个车牌指标但又想开思域,又想开SUV的极少数消费者之外,相信不会有太多人青睐这种车型。而且前有卡罗拉的SUV即将迎来新一轮的价格调整期,后有东风本田同平台车型的竞争存在,想要获得市场地位同时上市又拿到满意的销量数据,定价还真的是个超级难题。

    近日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ZR-V 致在将于8月30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16.8万元起。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新车的定位高于缤智、低于皓影,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与美版HR-V非常相近的整体设计,车头为全新样式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则集成了蜂窝中网,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配有L型灯带,点亮后将会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再配合分段式的运动风格包围,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侧采用了官方称为“华服”的设计理念,即“迷人”与“简约”相结合。侧面线条相对简洁,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处,看上去更加的修长。高配车型会使用18英寸的多辐式轮圈,提升了高级感,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低配车型的17英寸轮圈也不会太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车尾则相对传统一些,没有采用时下新车爱用的贯穿式灯组。不过整体上来看,后包围的线条比较有层次感,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与紧凑型轿车型格/思域等共用HA平台进行打造,因此车内也采用了“ Simplicity and Something ”内饰设计方向。配备有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同样融合在网状面板内部,十分上档次。我们还可以看到,高配车型还会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车内主要采用五座布局,提供电动调节座椅,中央扶手箱尾部集成了空调出风口以及Type-C接口。后排拥有纯平的地板,同时空间表现尚可。

    其动力系统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思域e:HEV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省油加省心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阿维塔11售34.99万起 等4个月提车略尴尬
7月汽车产销环比微降 新能源车保持高增长
哈弗酷狗除了小没缺点
7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