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油价四连跌 92#降0.11元/加满50L省5.5元

时间:2022-08-10 11:23: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8月9日24时,我市国内成品油价格新一轮调价窗口,其中:92号汽油下降0.11元;95号汽油下降0.11元;0号柴油下降0.1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5.5元。此次调整,是2022年第5次价格下调,也是连续第四次下调,目前2022年油价已经历10涨5降0搁浅。

    调价周期内,全球主要国家制造业数据表现疲软,其中欧元区PMI指数跌破50的荣枯分水线,美国PMI指数也降至近两年来最低值;美西方国家为抑制高通胀纷纷采取加息政策,加重了市场对经济下行和原油需求下滑的担忧;近期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和汽油库存多次超预期大幅增加,尤其是当前正处于夏季用油高峰季,库存上升凸显了消费疲软。目前伦敦布伦特、纽约WIT油价分别降至每桶96美元和90美元的水平。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可能偏弱运行,但影响油价的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供应方面,美国页岩油钻机数升至600座的两年高位;利比亚原油生产部分恢复;月初OPEC+将增产目标提高10万桶/日。总体来看,原油供应有增加趋势,加上经济走弱和需求下降预期,将共同导致油价走势偏弱运行。不过,重点仍需关注地缘政治局势变化对油价的影响,如西方国家限制俄罗斯原油出口价格的炒作升温,以及气候变化以及飓风季对生产的影响。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5美元,收于每桶90.76美元,涨幅为1.97%;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3美元,收于每桶96.65美元,涨幅为1.82%。(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探岳家族首发 运动风/提供两驱四驱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发官图 同步开启抢先订
因轮圈松动脱离车身 丰田海外召回bZ4X
哪吒S上市 三个配置供选/19.98万起售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新一代本田XR-V亮相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