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 31.48万拿下混动4驱

时间:2022-08-11 09:35: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全新汉兰达380T上市了,最超值的是哪款?当然是起步价格的双擎四驱豪华版了。毕竟油价起伏那么频繁,还是选辆性能靠谱还省油的车型最合适。虽然选这款可能按照排量来看,购置税会稍微多一些,但是多出来那点儿钱,混动车型加几年油就省回来了。关键是四驱啊,四驱多实用知道不?城里随便上个台阶不打滑,郊外轻松过个深坑不陷车,再加上混动系统省出来的油钱,玩够了还能吃顿小烧烤。所以多花钱不是错,但是钱花对了绝对没错。

    2022年8月10日,全新丰田汉兰达38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48-34.48万元。同时,还将增加一款2.5L双擎混动四驱豪华版车型,售价为31.48万元。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汉兰达双擎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梯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菱形网格状中网设计,中间的丰田LOGO也变为了常规的黑底样式,以表明纯燃油车的身份。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内部配备了远近光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运动且时尚。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下方配有一个宽厚的银色前唇,前包围两侧还设置了多边形的通风开口装饰,并内嵌了雾灯组。

    车侧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区别,前后侧翼子板宽出车体形成宽体的视觉效果,车身腰线则呈现上提的角度,形成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此外,新车还配有黑色的轮眉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展现了新车的厚重感。车尾同配备了一个带有内嵌式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装饰,后窗玻璃还配备了后雨刷器,两侧尾灯组造型呈现狭长的三角形样式,并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后备厢门中央是一个内凹式的牌照框区域,增添了一些层次感。此外,后包围两侧配有菱形样式的后雾灯组,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车尾的整体感。

    车内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也采用了与空调控制面板相融合的组合设计,下方则设有一些储物格空间,中央过道区域上配备了机械式挡杆以及杯架,还配有两个TYPE-C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棕色内饰也将出现在新款汉兰达双擎之上。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拥有更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

    新车动力系统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182kW),最大扭矩380牛·米,相比老款汉兰达的220马力提升了28马力。传动系统将依旧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同时会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探岳家族首发 运动风/提供两驱四驱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发官图 同步开启抢先订
因轮圈松动脱离车身 丰田海外召回bZ4X
哪吒S上市 三个配置供选/19.98万起售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新一代本田XR-V亮相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