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时间:2022-08-02 11:16: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小康股份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兴海宣布将集团名字正式更名为赛力斯(集团)。他还表示,此次更名为赛力斯,是企业第三次创业的新起点。1986年,公司以零部件起家开启第一次创业征程,2003年进军整车制造领域开启第二次创业征程,2016年,公司进入新能源领域,跨入高端智能电动汽车新赛道,再次迎来了企业名称和企业标识的更迭。

    “赛力斯”由英文名称SERES音译而来,源为希腊语,有着丝绸之国的含义,象征着东方,也意味着高端。此前,在2021年,小康与华为展开了深度合作。随着两者在核心技术、整车制造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入,赛力斯的产品力和影响力在逐渐提升。在小康与华为合作的几款车型中,问界M5和M7表现颇为亮眼,在上市后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张兴海认为,汽车行业正迎来整体转型升级的重要时点,高端智能电动汽车赛道必将取代高端品牌传统汽车赛道,商用智能电动汽车赛道必将取代传统商用汽车赛道——这也是赛力斯自2016年抢先布局新能源迎来的爆发机会。

    为此,赛力斯对于自身的要求是笃定“三个坚持”不动摇。首先,是坚持创新驱动,包括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以及商业模式创新,为用户提供智慧电动汽车不一样的出行体验;其次,是坚持长期主义,为全球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而奋斗,让更多的人成为汽车环保人;第三是坚持商业成功,构建一个万物互联的汽车生态体系。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拿铁DHT-PHEV售22.9万起 就是为了绿牌
油价年内第4次下调 92#加满50L省12元
长安深蓝SL03来了 16.89万增程版或热销
思皓爱跑13.99万起 多142km续航再掏5万
新款福特探险者首发亮相 或8月24日上市
起亚SPORTAGE定名狮铂拓界 三季度预售
红旗新H5油电混动最香
北汽魔方魔镜版最诱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