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酷狗售12.38万起 除了小点儿没缺点

时间:2022-08-11 09:54: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哈弗酷狗上市了,虽然都说它是专门为年轻人准备的,但这里还是要更正一下,酷狗是为还没有被家庭所拘束的年轻人准备的。毕竟它没有大狗那么充裕的车内空间,反而更符合个性化和短小精悍的城市SUV诉求,市场受众群可能更接近当年的铃木吉姆尼,和现在的Jeep自由侠的消费者群体。毕竟在新吉姆尼未入华,自由侠已停售的当下,酷狗的出现正填补了国内该类型SUV市场的真空。如果不急着找老婆和生孩子,还没有被房贷拴住,那酷狗这样的SUV正合适。

    2022年8月10日,哈弗酷狗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38-14.98万元。本次发布会,哈弗酷狗也与酷狗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酷的二次方”音乐梦想计划。作为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在外观上还是保留了一些大狗的痕迹,前格栅与圆形大灯相连并在两侧略微上扬,格栅内部则结合了深色的横向条幅和银色的纵向条幅,圆形大灯内部采用“十字”型LED日行灯并集成了转向灯,比较有新意。保险杠下方为深色设计,看上去很硬朗。

    车侧依旧是硬朗SUV的造型设计,车身护板从车头相连到车尾展现出越野范,实车接近角达21°、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18.4°,最小离地间隙196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尾在C柱与D柱之间配备有较大尺寸的侧窗,而尾窗则采用了扁平的处理方式。下方的“大鼓包”营造出封闭式备胎的效果,十分复古。两侧尾灯组采用了纵向布局以及熏黑式设计,后包围则与前包围相呼应,均采用了较为厚重的样式。

    车内整体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利用平直的线条营造出比较硬朗的风格,中央搭载悬浮式中控屏,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双拼色的座椅配色,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该车采用了与坦克300车型相似的挡杆设计,具有较强的力量感。酷狗基于全新V3.5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其搭载的智能交互系统具备97%的识别率,支持30个场景和48个语音动作,而50W无线快充能节省60%的充电时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桶形座椅,提供不错的包裹性,同时还配备有头枕音响。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将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探岳家族首发 运动风/提供两驱四驱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发官图 同步开启抢先订
因轮圈松动脱离车身 丰田海外召回bZ4X
哪吒S上市 三个配置供选/19.98万起售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新一代本田XR-V亮相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