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QX55成都车展上市 亮点是品牌缺点是空间

时间:2022-08-09 11:42: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英菲尼迪QX55要在成都车展上市了,那么除了价格之外,最大的问题就是它适合哪些消费者了。很简单,就是那些又想要轿跑,又想有SUV风格的消费者,说白了就是要牺牲一下SUV的空间,还要牺牲一下轿跑车型的灵动特性。那么它的优势有哪些呢?当然就是那个一条腿迈入豪华车阵营的LOGO了,毕竟只有开车的人才能明白动力和灵动的缺失是多么遗憾,也只有坐车的人才能体会到后部空间的窘迫……但是看到这类车型的路人,首先看的还是品牌对吧!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旗下首款轿跑SUV——英菲尼迪QX55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与QX50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外观与QX50相似,前脸家族式风格浓郁,依旧沿用四边形前进气格栅及网格状中网,并且带有大量的镀铬装饰,大灯组则采用狭长的造型,内部LED日间行车灯呈“C字形”,整体颇具气势。保险杠的样式设计也比QX50更加复杂,配合着引擎盖两侧标志性的隆起线条,使得车头很有肌肉感。

    车侧采用当下流行的溜背式结构,笔直的车身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处,与尾部下滑的车顶相交。此外,前后侧翼子板搭配大尺寸轮圈,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尾灯采用模块化形式的LED尾灯组,狭长的造型和头灯形成了呼应。同时,用镀铬装饰勾勒出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后保险杆则采用了多层设计,提升了新车的层次感。

    车内风格上基本延续了QX50的中控造型,并辅以更加个性的双拼配色进行搭配。非对称式的红黑双色皮质包裹从仪表台延伸到座椅,银色线条贯穿整个仪表台到两侧门板,很有设计感。机械指针式的仪表盘与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下分屏式的多媒体触摸屏,同时,下方的屏幕两侧带有大量的实体按键,将复古与现代两种风格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车机系统内部支持Apply CarPlay,便利性有所保证。

    其动力系统将配备VC-TURBO 2.0T发动机,并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探岳家族首发 运动风/提供两驱四驱
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8月9日上市
五菱星辰混动版发官图 同步开启抢先订
因轮圈松动脱离车身 丰田海外召回bZ4X
哪吒S上市 三个配置供选/19.98万起售
小康股份更名赛力斯 携手华为开启新阶段
新一代本田XR-V亮相
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