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欧蓝德将于9月发布 或推插混车型

时间:2022-01-24 12:24: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三菱2022款欧蓝德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等车型。

    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欧蓝德视觉上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前脸采用了三菱最新“动态格栅”设计风格。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统一。远光灯和近光灯在前保险杠中部与雾灯部分造型呼应的更加紧密,在上部与前格栅两侧相连的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车侧采用立体线条设计,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更加流畅。车尾设计也极具层次感,加上狭长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车尾部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前车门以及尾门处增加了专属标识,黑色车顶的设计也彰显了其独特身份,充电接口位于后翼子板处,与对侧的燃油加注口对应。

    车内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整个车厢看起来更为豪华,科技感也更强,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双屏设计,搭配10.8英寸HUD抬头显示,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氛围。中控台层次感突出,门板和座椅的菱形元素提升了整体质感,支持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采用3排7座布局。

    新车动力或搭载1.5T与2.0L发动机,此外混动版车型或也将在未来推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