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时间:2022-01-17 13:28: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宋MAX DM-i新款预售价格14.6万起,但105km版中的尊荣型肯定是最值得买的。从价格上看,15.68万的价格比51km的尊贵型才贵了3000元,但纯电续航可是翻倍的表现。而且尊荣型还可以选择最实用的六座版车型,又多了一个加分项……至于配置上,除了“要加钱”的一系列辅助驾驶配套的功能外,剩下啥都和尊贵型一样……还要什么自行车!当然,最值得提及一下的,就是这回全系用的电池都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这回可以放心大胆的订车了吧。

    2022年1月15日,新款比亚迪宋MAX DM-i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会配备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分别推出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1公里/105公里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4.68-17.38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升舱顶”车型,满足当前用户更加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2022款车型的外观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的设计风格,强化后的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更显层次感,而两侧全新龙须设计辅以镀铬亮饰条点缀,搭配钻石龙睛LED前大灯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前包围两侧配有导流槽,与前脸的整体设计风格很搭。车侧采用了比较常见的双腰线设计,舒展灵动,悬浮式车顶能够为车辆带来较强的时尚感。“升舱顶”的加入丝毫没有影响车身流线设计,反而增添了一丝户外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90(1880)mm,轴距为2785mm。尾部的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也很具辨识度,龙跃星云流水式转向灯采用LED矩阵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身高度更高的“升舱顶”版本均采用6座布局,而普通版本则均为7座布局,其中,105公里尊荣型、105公里旗舰型可选6座布局。

    车内采用了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组合,中控台以及门板处将会配备与浅色系饰板,饰板处还将融入独特的纹理设计,营造出更具品质感的座舱氛围。此外,其座椅采用白、浅棕、深棕的渐变式配色,更加突出温馨与家用氛围,“升舱顶”的加入将让车内乘客拥有更多的头部空间。后排座椅可以实现独立/完全放倒,与后备厢地板形成平面,提升车内空间的灵活性。配置上将会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CN95滤网、360度全景影像、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车载蓝牙、车载WiFi、车载K歌娱乐系统、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PM2.5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智能电动尾门、副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

    其动力将会配备一套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并分别推出51公里/105公里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其中,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1公里的版本拥有4.4L/100km,而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05公里的版本则为4.5L/100km。两种不同续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