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时间:2022-01-12 10:05: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宝骏KiWi EV的内饰谍照,相比现款来说,内饰采用全新设计,与现款差别极大,双联屏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现款宝骏KiWi EV于去年8月上市,售价6.98-7.88万。

    虽然KiWi EV仅推出不到半年,但新款车型的内饰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双联屏成为最大的改变,相比现款略显单薄的中控台,科技感提升十分明显,此外贯穿式的出风口、黑白相间的色彩搭配,都让其看上去更加年轻,充分照顾到了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

    同变化非常大的内饰相比,新款车型的外观基本沿袭了现款的设计,看上去依旧小巧灵动。从申报信息来看,其动力将换装最大功率为50千瓦的新电机,相比此前有所提升。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