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凌渡L亮相 喜欢又买不起CC可以选它

时间:2022-01-17 13:0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全新大众凌渡L可能是上汽大众拿出来和一汽大众CC抢市场的利器。毕竟轴距和车身尺寸增加之后,虽然定位还是紧凑级,但实际上和定位B级的CC已经在尺寸上更接近了,而且当初CC入华赖以成名的无框车窗和运动流线造型,凌渡L也都有了。虽然动力上1.4T还是不能和2.0T相媲美,但是如果凌渡L最终给出的价格还是一辆紧凑型轿车的价格……虽然同级竞品的压力更大,但CC的生存空间肯定会受到挤压。估计,随后就是就看一汽大众CC是推新还是调价了。

    2022年1月17日,全新大众凌渡L首发亮相。作为一台换代车型,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整体设计迎来了全面的更新,全车最亮眼的下压式车头,配备了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刻意拉长且拥有相当灵动的效果,营造出视觉上的俯冲感。此外,其还会采用大众品牌旗下并不常见的“大嘴”设计,内部集成黑色蜂窝网格,两侧还配有造型凌厉的导流槽,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

    车侧则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双腰线设计能够让车辆拥有比较舒展的视觉感受,体现了轿跑的设计风格,A柱前移使得车顶线条过渡更为圆滑,车身高度再降低,运动范儿加倍。同时,一款造型凌厉的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无边框车门设计,竞争力相当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甚至可以看到大众ID.系列车型的影子,同时,LAMANDO徽标将会出现在品牌LOGO下方。此外,后包围处配备黑色护板,进一步凸显出车辆的运动风格。

    车内整体采用了大众目前主推的数字化设计,一体式结构大屏和各式触控区域组合起来,形成简洁又实用的智能座舱,并与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相联,中间辅以弯折设计,重新设计的UI界面,更为数字化,年情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触摸控制,可以对仪表盘中控屏进行控制。此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能够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

    新车将会推出1.4T版车型(280TSI)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继续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一款尺寸小巧的电子挡杆,与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