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时间:2022-01-17 12:36: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摩卡DHT-PHEV预售价格高吗?确实不低,毕竟30万上下的插混已经可以划入高端新能源车型之列了……但是再看看充满电续航200km+的数据,又比那些更贵的合资和进口品牌们的80km上下数据,要强太多了。这么大这么重(附加插电系统)的车身,在亏电状态下能拥有5.5L百公里的油耗数据,哪怕在燃油SUV中也算是省油的存在了。这么看这个价格是不是又有点儿香了?当然,如果长城能把品控和后续保养的成本两方面都做好,相信多花点儿钱买辆靠谱省心又实用的车,百姓还是愿意的。

    近日,摩卡DHT-PHEV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直,仅在尾标处进行了区分,动力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DHT混动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8s,馈电油耗仅5.55L/100km,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9.90-31.50万元。新车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造型十分张扬,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中网,内部则由长短不一的镀铬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具气势。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十分引人注目,内部增加了蓝色饰板,增添了“新能源”的味道。

    车侧造型较为饱满,依旧延续了高腰线的设计传统,使得整个侧面看上去很挺拔。此外,自动弹出式的车门把手、扰流板等设计细节也都跟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并配备了21英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定位中型SUV。车尾细长的尾灯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同样会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风格。同时车尾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视觉效果上不会显得过于复杂。

    车内设计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风格,看上去十分简洁,内饰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配备了14.6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内置高通8155座舱芯片,另外还有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I智能面部识别、语音识别系统、燕飞利仕12扬声器音响系统等。但取消了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摸屏,并新增了驾驶模式切换旋钮作为替代,挡把的周边区域则变化不大。

    其动力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都是135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DHT(Dedicated Hybrid Transmission混动专用)变速箱。其两驱车型纯电续航可达204km,馈电油耗仅5.55L/100km;四驱版本车型则拥有4.8秒即可“破百”的加速能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途发布概念SUV 福特和长城都觉得眼熟
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5% 同比微增
小鹏全线平均涨5千 去年减权益今年涨价格
奇瑞OMODA 5或命名元启 有望2季度上市
新款宝骏KiWi EV内饰谍照曝光 搭双联屏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轿车/SUV销量增长好
威飒双擎豪华版值得买
12月汽车产销稳中有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