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奥迪Q2L亮相 内外升级/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1-08-04 10:13: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8月3日晚,在“未来引力场-2021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上,新款奥迪Q2L亮相,新车采用了与新款奥迪A4L相似的设计,外观换装了奥迪家族最新的格栅样式,同时头灯内部的样式也有所不同,动力系统依旧主打1.4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会在成都车展期间亮相,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发布会上,搭载RS套件燃速型的奥迪A3L Limousine和奥迪A3 Sportback、奥迪Q3和奥迪Q3 Sportback也亮相并开启预售,前两者预售价为24.50和24.00万元,后两者预售价为31.00-31.50万元。同时奥迪还推出了OTD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为车主们带来更加充满个性的整车定制方案。提供高度自由的产品定制服务,超过10万种个性搭配,全面满足用户对于独特个性的追求,全国570家授权经销店提供全周期服务保障,确保定制车辆6-8周完成交付。另外还推出了王一博签名定制的Q2L,这款车也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2L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整体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大气、稳重。并提供了和奥迪Q7相似风格的格栅选择,S-line外观套件则会使用黑色后视镜搭配黑色格栅和黑色轮圈的运动风格搭配。新车换装了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类似新款A4L的锯齿状、狭长的灯组,以及下方多边形进气口,看上去十分动感。

    根据此前申报图透露的信息,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黑色后视镜、银色后视镜,黑色轮圈等不同外观选装件搭配。在前后包围样式上也将有三种不同的造型区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57(4270)/1785/1547mm,轴距为2628mm。车尾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短粗”的多边型尾灯组,搭配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让新车看上去层次感突出。

    车内预计会采用与海外新款奥迪Q2相似,多处细节增加更多精致的点缀,依旧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D城市模型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等。此外,新车延续“奥迪虚拟驾驶舱”设计,还提供黑色和灰色内饰色调可选,并搭配可发光的饰板和大量金属材质修饰,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

    其动力将搭载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