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时间:2021-07-30 16:38: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欧拉好猫GT的预售价格出来了,14-15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好猫系列而言已经属于旗舰区间了,那么除了外观的套件外还有什么关键的升级值得花更多钱来购买呢?答案是——升级的电机?!?!等等,好猫可是一辆纯电车啊,升级后的续航里程为什么没有变化?而且电机升级之后应该是动力数据有改善啊,放在纯电车身上就应该在续航表现上有变化才对。可惜,这些期待都只能放在后续新车上了,对于纯电车消费者而言,多花钱但续航没变化,内饰和配置功能也没变化,感觉就俩字“不值”。

    2021年7月30日,欧拉汽车官方公布了——好猫GT车型的售价区间预计为14-15万元,不过这并非最终售价。作为欧拉好猫的衍生车型,新车在其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进,前脸采用了俯冲的设计语言,整个造型较为富有流线感,封闭式的前脸搭配上原型的LED大灯,使得整个前脸虽然不大,却具有视觉冲击力。此外,还换装了更犀利、更战斗的前包围,三角形的通风口还采用磨砂质感涂装,同时前唇部分也有磨砂黑、亮红色装饰,这一下把这辆小车的动感氛围烘托的比较到位。

    车侧设计同样富有流线感,换装了造型更阳刚的双五辐轮圈,轮拱上方采用了黑色的防擦条,轮圈内侧也有一些纹路装饰和红色的刹车卡钳,但仅为单活塞式,动感而不失精致。车身长宽高为4254x1848x1596mm,轴距为2650mm,定位为小型两厢车。车尾配备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使其看起来更像是一款两厢小钢炮,同时侧面的“GT”标识也说明了该车的特殊身份。后包围下方还加入了类似扩散器的设计,红黑色涂装符合整车格调,视觉效果醒目。

    车内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同,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凸显档次感,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甚至是抖音和爱奇艺都有所装配。银色金属质感的空调控制区域又充满了复古范儿。此外,GT版车型为了搭配外观的多处红色点缀,其车内也融入了红色配色方案,在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安全带等部分都有红色涂装。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10N·m。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能量密度达177.20Wh/kg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501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