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吉利缤越曝光 外观内饰多处借鉴领克

时间:2021-07-30 10:11: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新款吉利缤越有了什么变化呢?相信熟悉领克系列的人肯定能从外观的配色风格,内饰的细节部件造型等处发现很多和领克系列相近的元素。虽然挂的还是吉利logo,但新款缤越肯定还是要从销量更好的"亲戚"那里借鉴成功的元素,这样才能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同。不过如果想要卖出领克系列那样的价格,可能性并不大。简单理解就是,买不起沃尔沃的可以选有其背景关系的领克,而买不起领克的可以选择有其背景关系的缤越。

    近日,吉利新款缤越实车首发亮相,据悉,这款车会在8月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缤越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较大的改变,以科技吉利4.0时代“能量风暴”为设计元素,带来冲劲十足的新外观,但整体上依旧同现款一样主打运动风格。前脸渐变式六边形亮黑格栅从中心向周围四散开,与X型灰色保险杠、大灯和两侧进气格栅融合,来带一种冲破边界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的造型改变不大,但采用了律动式高功率LED大灯,解锁时产生有规律的灯光秀效果。

    车侧的装点也更加丰富,双色车身依然是目前的潮流,侧裙中增加了斜杠线条装饰,18英寸的多辐式轮圈依旧采用熏黑处理,配合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这款车依旧提供固定式的大尺寸双层扰流板,作为运动版本,其后扰流板相比于普通版要更加的激进,表面也采用了纤维纹路风格,两侧还标有显眼的S标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同样没有缺席,可扩散器还加入了碳纤维风格装饰,运动感满满。此外,新车提供了5款车型颜色顶配,包括自信白、风暴蓝、疾风黄、热焰红以及雷霆灰,各款车身颜色还搭配了不同色彩点缀,以突显运动感。  

    车内整体的设计和布局改变不大,将会提供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中控部分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覆盖,并辅以彩色线条点缀的亚光金属拉丝面板,同时还提供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提供更加运动化的黄黑内饰风格,方向盘、车内饰板、座椅等细节均采用黄黑双色处理,要更加个性。此外,新车还会增加72色的氛围灯,具有呼吸模式、随驾驶模式联动、随车速律动、音乐律动等多种光效。

    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动力将提供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104kW)和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