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元PLUS 变化:尺寸与价格同步增加

时间:2021-07-30 16:16: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比亚迪元PLUS的关键词是什么?不是外观的家族风格,动力数据也尚未曝光……所以眼下的关键词就是PLUS。这个PLUS不仅仅体现在了全面升级的轴距及车身尺寸上,还体现在了价格的提升上。虽然元PLUS的寸尺已经从元PRO的小型SUV升级到了紧凑型SUV,但预售价也从后者的13万元区间买顶配升级到了现在的13万元起步……真是尺寸与价格同步提升了哈!

    2021年7月30日获悉到了,比亚迪全新纯电动SUV——元PLUS的实车图片,该车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颜美学”设计语言,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售价或为13-16万,并将于年内正式发布。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其前脸与比亚迪汉风格相似,分成了上下两层,上层的表现更偏重于新能源车型,采用了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一些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十分具有辨识度。镀铬格栅上采用篆书字体“元”并与两侧LED大灯组很好的进行融合。底部的两端采用了空气导流槽的装饰,上面采用了燕尾造型的黑色的点缀,中间的底部采用了梯形的格栅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极具比亚迪王朝家族风格。

    车侧整体造型较为稳重,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装饰,腰线很有力度感。D柱采用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并采用“龙鳞”浮雕进行点缀,形成悬浮式风格的车顶。底部采用了较为运动的包围,以及双轮眉的设计,看起来很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强调比亚迪元PLUS的车漆,为专属定制,此前并没有出现在其他车系当中。根据工信部获得的申报信息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相比之下,尾部设计要更加灵动,中间是一道很明显的凹槽,一体式LED尾灯组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使得新车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更宽,并搭配build your dream的英文LOGO,底部包围很复杂,黑色运动装饰件组成的后保险杠,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据悉,比亚迪元PLUS基于e平台3.0打造,也是该品牌上的首款SUV产品,虽然官方暂未公布该车动力信息,但从此前工信部公开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超330N·m。电池则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