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G ONE全球首秀 全新架构打造/紧凑SUV

时间:2021-08-02 09:47: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7月30日,名爵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MG ONE。该车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动力搭载一套1.5T发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据介绍,MG ONE的命名其实大有深意,首字母“O”,衍生于英文单词ORIGIN,是起源、开端,意指MG ONE自带从无到有、从0到1,敢于创新、构建未来破局新生的原始动力。第二层含义“N”,取自单词TWIN,寓意MG ONE的智慧孪生、一体两面。NEO,在希腊语中的意思是“新”,这也是ONE第三层内核中“E”的来历。打造年轻人心中“潮流平替、科技平权”的The one。MG ONE是MG深入年轻世代生活圈,与年轻用户共创未来出行生活的新物种。

    新车外观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整体视觉效果冲击力很强。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还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的车型供选,分为β和α,其中β是普通版车型,主要设计侧重于科技时尚。而α则是运动版车型,主要造型偏向于智能运动风格。这两种造型的最大区别集中在中网格栅以及前包围的细节方面,β车型通过前包围、前进气格栅等细节设计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将根据车型的不同使用横条、放射性闪电元素在内的三种样式。而在车身配色上,α车型主打的是气泡橙配色,而β车型主打的配色为赛道绿。

3.jpg

    车侧线条很丰富,呈现出一种俯冲的态势,与整体设计十分契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则是2670mm,车身长度与之前上市的同胞名爵HS较为相似。尾部造型层次分明,细长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结构点亮之后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后包围采用了深色涂装,两侧设有“排气”装饰件,同样是为了提升运动氛围服务。

    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