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Taigo发官图 轿跑SUV/2022海外交付

时间:2021-07-29 10:02: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大众发布了Taigo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类似轿跑SUV的车身造型,动力提供1.0T和1.5T发动机可选。新车将于2021年底在海外进行销售,或于2022年交付,至于未来是否会引入中国国产,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新车拥有最新样式的大众家族脸谱设计,进气格栅安装了贯穿式LED光源非常醒目,车身造型最亮点之处在于,融入了轿跑SUV设计理念,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此外,Taigo实际是Nivus的兄弟车型,并将主攻欧洲市场。

    车内与Nivus保持了一致,带有浓厚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10英寸的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设计,并且车辆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备。而空调的控制面板还采用了触控式设计。

    其动力提供1.0T和1.5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