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明锐PRO预售价13.89万起 或5月上市

时间:2021-04-29 10:48: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28日晚间,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开启预售,或将于5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1.4T+7速DSG动力总成,共推出三款配置,分别为280TSI豪华版、280TSI尊贵版以及280TSI旗舰版,预售价为13.89-15.99万元。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基于大众集团全新MQB EVO平台打造,其外观采用从“水晶切割”设计中升级的“流晶精致”美学风格,将力量与线条融合。立体垂瀑式格栅,搭配镀铬外框以及镀铬细节,彰显年轻犀利。发动机盖上的立体棱线,勾勒出光影交错的切割型面,营造出三维立体感。一体式设计的大灯组,与双L型构造3D流晶LED日间行车灯,打造出极具攻击性的表情,并且横向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侧干净利落的线条勾画出侧面动感的轮廓,立体腰线与后尾灯连为一体,全新的18英寸轮圈采用双色五辐设计,进一步增加车侧的力量感。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带来更大气的车身视觉与内部空间,长宽(含外饰件)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相较于海外版全新明锐,轴距加长44mm。车顶线条与尾部协调流畅,车尾采用上翘的鸭尾式设计,使整个车身呈现前低后高的动感姿态。全新设计的流光LED后尾灯的C型光弧式灯带延伸至车侧,搭配家族式的立体尾标,颇为精致。此外,新车提供两个全新的车身颜色。星云蓝灵动突显科技感,而在斯柯达品牌车型上首次运用的能量橙车色,也满足新世代消费者彰显自信、时尚、个性的需求。

    车内采用了数字化座舱设计,中控大面积采用了打孔皮革和缝线处理,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将整体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使得整体造型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中央的12.1英寸多媒体触摸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搭载上汽斯柯达智慧车联4.0系统,车内保留了空调系统的一级菜单按键以及车窗除雾等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便于驾驶中操作。并搭配了与海外版本同款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还带有30色可调的氛围灯,内饰精致的氛围更加突出。此外,电子换挡机构也升级为拨杆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内饰整体的科技感。

    全新明锐PRO精简了车系的动力系统选择,全系只提供一款高功率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