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艾瑞泽5 PLUS车展预售7.49万起 12月上市

时间:2020-11-20 11:28: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中,奇瑞艾瑞泽5 PLU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49-9.99万元,并将会在12月上市销售。新车的推出将取代艾瑞泽GX,同时推出两种外观设计,一种偏豪华属性,一种则运动感更强。

    新车提供偏豪华和偏运动的两种外观设计,分别以小泽和小艾命名。小泽版采用了多边形+横幅饰条的设计风格,比较激进的小艾版,则采用了点阵式+横幅式的结构,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风刀式设计,运动氛围烘托的到位。两侧前大灯采用修长的造型,非常新潮时尚。前保险杠两侧还搭配有LED日行灯与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新车稳重大气的感觉。

    值得一提,新车提供两种尺寸多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05/50 R17和205/55 R1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贯穿式的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再搭配贯穿于车尾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视觉宽度。此外,车尾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后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包围设计,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车内中控台整体设计更朝向驾驶员一侧,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在中控中央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与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使得新车内饰整体感觉既时尚又运动。配置上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含3项雄狮智驾系统,可满足从0-150km/h车速范围的全速域自动驾驶辅助。全场景自动驾驶辅助可以实现多场景多工况的自动驾驶辅助方案。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拥有AI人脸识别技术、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功能十分全面

    新车动力继续搭载第二代ACTECO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热燃效率则高达37.1%。并匹配模拟9速CVT变速器,加以最新一代的ESP 9.3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让消费者可以更好的享受驾驶的乐趣。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