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新款ix35亮相广州车展 12月上市

时间:2020-11-20 13:05: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广州车展开幕之日,北京现代新款ix35车型正式首发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在12月份上市。

    新车前脸横置的头灯与带有镀铬格栅的中网相连,明显有别于现款现代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两侧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角度更加垂直的车头很有气势。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680(1710/1715)mm,轴距2640mm。相比之下,新车尾部造型变化较大,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黑底色贯穿式风格设计,中央的现代英文字母替代了传统LOGO设计,而下方保险杠造型,则很好的呼应了前脸风格。

    车内整体基本与现款并无差别,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竖状空调出风口以及类似8字形中央杯架,看上去更加具有设计感。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