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依维柯欧胜广州车展上市 14.29万起

时间:2020-11-20 12:00: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当日,2021款依维柯欧胜正式上市,起售价14.29万元。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2021款车型外观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维柯的专属蓝色十分鲜艳。在横幅式前格栅的基础上改变为凹凸样式,看起来活泼了不少。另外,在下格栅处还带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毫米波雷达。

    车侧采用了黑色的防擦条,后排侧隐私玻璃为封闭式设计,并开设了小扇通风窗。从展车上看,新车应该为高顶车型。据悉,车内将采用9英寸大屏设计和液晶仪表盘,并具备语音控制、ADAS等功能。

    其动力将搭载F1A 2.0T和F1C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2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00牛·米。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3.0T发动机则匹配6MT和8AT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