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GR品牌正式入华 全新Supra来打头阵

时间:2020-11-02 15:24: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丰田的GR品牌来了,这与雷克萨斯的高端定位不同,主攻丰田品牌的性能车型或高性能车型。而为了一炮打响,丰田GR在中国发布的首款车型就是全新Supra。说不知道这款车型的,请自己先百度一下,然后喜欢二次元的到《头文字D》里找,喜欢看电影的去《速度与激情》系列里找,就知道它为何那么受关注了。不过这次首发的,重点不是传承也不是设计,而是它用的引擎和新一代BMW Z4是同一款,这下明白了吧,买不起德系的咱买日系的,反正发动引擎一样,改装一下到赛道上找回面子岂不是很爽?

    2020年11月1日,丰田汽车宣布,将旗下运动品牌——“GR”(Gazoo Racing)正式引进到中国市场,与此同时,全新丰田Supra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完成了国内首发。新车定位于双座跑车,最早于2019北美车展首发,其外观借鉴了FT-1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身造型和比例致敬了曾经的丰田Supra车型,拥有较为修长的车头,座舱位置整体靠后,再搭配较为短促的车尾,车身比例富有运动感。

    车尾后备厢盖上沿上翘的后扰流板,造型非常独特,营造出了极富动感的上扬线条,其下方则是丰田牛头LOGO和Supra字样标识。此外,其尾灯组在第四代Supra的基础上进行了进化,虽仍为横向布局,但外部轮廓已经变为向两侧扩散的三角形,点亮后效果预计也将非常战斗。同时,新车还采用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和大口径的排气,突出了十足的运动感。

    车内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了烤漆材质、碳纤维和真皮搭配的设计,在突出运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内饰的质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带有大尺寸转速表的全液晶仪表,并将控制按钮移至挡把附近的区域。同时,新车采用了横置的空调出风口,中央与两侧的出风口由银色饰条连接,形成贯穿的效果,带着浓厚的雷克萨斯的味道。

    其动力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与宝马Z4同款,最大功率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