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名爵全新MG5亮相 三厢轿跑变化很大

时间:2020-09-22 09:42: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21日,上汽名爵旗下潮流轿跑——全新MG5在浦东无极场正式亮相,新车外观进行了很大的改动,从之前的掀背版改成了三厢轿跑。

    新车采用了名爵第三代家族“燃动科技美学”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盾型前格栅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的设计,配合边缘丰富的线条勾勒,视觉效果运动十足。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L型设计,且内部还和下格栅一样运用了蜂窝状元素,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内部采用了LED灯源,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线条由前至后快速进行拉升,锋锐的线条显得整车修长运动。四门轿跑式的溜背车身,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车尾造型比较简洁,尾灯内部采用了C字形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底部则是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黑色的扰流器,增加了运动氛围。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