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达VA3增7.68万自动入门版 名称尴尬

时间:2020-09-02 10:24: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 捷达VA3新增了一款自动挡入门车型,7.68万看起来也不贵。但,这货它就是当初那款平头平脸大方灯的老捷达啊,别以为外面整了个“容”,内饰拉了个“皮”,消费者就不认识你了。所以7.68万的自动挡贵不贵?消费者自己掂量吧。但这次的重点还不是老瓶子老酒换张贴纸卖这么简单,还有这个名称定的……真是太尴尬了。全系中什么进取版啊,悦享版啊的名字都听着顺耳,就你叫个什么自动向上人生版……开着你就“上天”了?还是自动“升天”呢!这听着就很奇怪的名字,不知道在有着各种忌讳的中国市场,这种奇葩的车型名称是谁想出来的。

    日前获悉,捷达VA3 1.5L 自动向上人生版正式上市,售价为7.68万元。新车定价介于手动进取版和手动悦享版之间,系自动挡入门版车型,其外观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符合时下流行趋势,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沉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

    配置上与入门的手动进取版保持一致,配备尾部示宽灯、14英寸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可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感应式雨刮、防眩目内后视镜、织物座椅、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电子防盗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ABS、EBD、ASR、ESP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6L,并提供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外观图为2019款1.5L 自动荣耀版;内饰图为2019款1.5L 手动进取版)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