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时间:2020-08-26 10:24: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高合HiPhi X北京车展上市的消息已经算是旧闻了,但那时大家看到的都是概念图。在进入9月前的最后一周,HiPhi X的量产版实车终于被曝光了,之前还持币犹豫的消费者可以安心下订单了。从量产版车型图的车顶缝隙来看,基本上之前效果图中最为吸引人的无框对开门+鸥翼门的亮点,似乎被完整保留了,而续航里程方面的申报信息和内部细节暴露的不多,但根据音响系统一般不会抢了智能配置的风头来看,提供了Meridian英国之宝定制可进化数字音响系统来匹配的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或许更值得期待了。这种用了两年时间搞研发而没随大流搞老年代步车类产品的新势力车企,或许才是真正想把产品做好的车企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高合HiPhi X量产车型的申报图,据悉,该车将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上市,并会在2021年上半年交付。新车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光塑形”的设计哲学,U型的前脸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为LED矩阵式颗粒状灯珠,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

    车尾延续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疑似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灯组尺寸较为硕大,看起来十分大气。此外,新车采用黑色与红色搭配的下护板,带来一定的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0/1618mm,轴距为3150mm。从申报图来看,无框对开门+鸥翼门似乎被完整保留了下来。

    车内搭载19.9寸副驾大屏、16.9寸中控屏、 14.6寸仪表屏等9个屏幕,可实现9屏联动交互,搭载了ISD智能交互显 示系统,可以实现多元化信息显示。此外,还将配备华人运通与微软联合开发的HiPhiGo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具备推理能力,能够主动感知用户并帮助用户,一次来展现该车人性化的一面。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采用Meridian英国之宝定制可进化数字音响系统,该系统可动态优化车内音响环境,带来更好的听觉感受。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72马力(200千瓦)的电动机,配备的84kWh和9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根据官方此前的消息,新车的续航里程为610km(未表明何种测试工况),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Cd。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