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时间:2020-08-26 16:46: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比亚迪e2升级版作为一款纯电车,居然升级不首先提升续航力?!那它升级对于消费者的实际意义在哪里呢?对于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什么手机NFC接触和什么全景天窗……都不如可以减少点充电时长,增加些续航里程来的更具吸引力。不过转念一想,毕竟连车身尺寸都没有升级,所以肯定没有更多空间来增加电池容量,所以e2只能从配置噱头方面下手了,至于用电的配置更多了,会不会缩短续航里程……这个当然谁买谁知道啊。

    2020年8月25日,2021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官方命名为比亚迪e2升级版,共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8.98-11.98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车侧依然通过前低后高的线条,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使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

    据官方透露,车外配置方面,增加了更有科技感的NFC手机钥匙功能,与华为、小米等服务商合作,将手机贴近主驾外后视镜附近,即可实现智能解锁车辆,告别传统车钥匙。还增加了外后视镜和后风窗除霜功能,倒车雷达的数量也从两个升级至四个,并将在顶配版本中增加全景车顶的配置,同时配有触控式的遮阳帘。

    车内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全系升级为窄边框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联生态系统,支持车辆远程OTA升级。此外,配置上还搭载了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可有效对直径0.3微米及以上的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有害物质进行过滤。此外,V2L移动电站功能让车辆化身超大移动充电宝,支持功率高达3.3kW,可以满足大部分大功率用电设备的用电需求。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新车搭载了35.2kWh和47.3kWh的电池,推出两种不同的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