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曝瑞虎8 PLUS官图 为更大乘坐空间而来

时间:2020-09-01 14:25: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瑞虎8 PLUS的图片曝光,从设计和产品定位为来看,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尽量的大!只有大才能在路上更醒目,也只有大了才能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进而让消费者感到空间上的优越体验。对于这个“大”的认识,奇瑞可是从捷途系列上获得了不少的经验,所以趁热打铁,不和科技树点满的对手比配置,也不与动力研发有成效的对手拼动力了,设计上也再难有什么突破的奇瑞,干脆就将有所心得的“大”做出彩就对了。毕竟6座的瑞虎8已经被市场和消费者所期待了,那加上PLUS,让肩部和腿部的空间优势更突出,至少口碑不会太差。至于停车是否方便的问题嘛……那就是车主自己的事情了。

    日前,奇瑞官方正式发布了瑞虎8 PLUS的外观和部分细节官图。据悉,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其定位高于现款在售的瑞虎8,未来将一同销售,更好的迎合中级SUV细分市场。新车延续了奇瑞汽车全新的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承袭“峰格美学”的造型理念,前脸采用几何矩阵前格栅,内部有如星光点缀般的视觉感受。全LED 4D前灯组是全车最大的亮点,该灯组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点亮效果出色,极具科技感。

    据了解,瑞虎8 PLUS前大灯将搭配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在夜间或弱光行驶时,车辆过弯与转向,灯光可实现随车头进行最大偏向15度转动;还可通过多功能摄像头实时监测,实现远近光智能切换,这两项功能都增加了全车的主动安全性。此外,该车还配置集成式LED前雾灯与示廓灯,采用矩阵式设计。前雾灯集成角灯,夜间低速转弯时,转向辅助照明灯自动点亮,弥补夜间视野盲区,也可提高行车安全性。

    车身尺寸(长x宽x高)为4722x1860x1745mm,轴距达2710mm,1930L的后背厢空间具备12种可变式组合。1.17米外滑式全景天窗使视野更开阔;一体式行李架在降低风阻的同时突出金属质感;所搭配的19英寸马牌轮胎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体验。车尾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简洁。晶钻阵列后尾灯、流水转向灯及呼吸迎宾模式,与前灯组交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增添运动气息。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其动力系统将提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145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DCT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