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Supra或入华 排量和市场定位太纠结

时间:2020-08-12 10:04: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全新的丰田Supra或许要引入国内销售了,虽然对于丰富市场是件好事,但对于丰田的选择而言,可能就非常纠结了。首先就是它的最大卖点,和宝马Z4同平台、同引擎,其实也就暗示着它的售价可能较高。而它的市场定位,如果是看车辆级别作为替代丰田86的市场空白引入的话最合适,肯定不会卖不动。但它的配置和定价又远远高于丰田86,绝对不可能降低身价作为平民跑车来销售,可2.0T的排量又过于“平民”了,又不是雷克萨斯的车标提升身份……所以即使引入了,销量带来的获利可能还抵不过各种申请和申报的流程花费和精力消耗。

    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丰田Supra将通过官方渠道引入国内进行销售,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据悉,入华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至于3.0T车型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得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

 

    丰田Supra最早曾在2019北美车展中首发,汲取了此前丰田FT-1概念跑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展现出了十足的攻击性,犹如水滴状的LED大灯造型搭配夸张且“凶狠”的下包围等设计,凸显动感的一面。得益于跑车的整体车身造型以及车身比例所带来的视觉效果,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无形之中又让它看上去凌厉万分。

    车尾后备厢盖上沿上翘的后扰流板造型非常独特,营造出了极富动感的上扬线条,其下方则是丰田牛头LOGO和Supra字样标识。此外,敦实的后轮拱造型与向两侧外倾且动感的尾灯组,不仅让它看起来整体姿态低趴,并且在视觉效果上也显得十分“战斗”。再加上极其干练动感的后扰流板设计以及造型炸裂的尾部扩散器和圆形双边排气设计,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内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整体与宝马的设计风格相似,以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进行勾勒。中控采用了烤漆材质、碳纤维和真皮搭配的设计,在突出运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内饰的质感。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方向盘、带有大尺寸转速表的全液晶仪表等,进一步昭示了它作为跑车的运动性。同时,横置的空调出风口,中央与两侧的出风口由银色饰条连接,形成贯穿的效果。

    该车动力系统搭载与宝马Z4同款的2.0T发动机,但入华后的具体参数尚不清楚,不过参考海外来看,全新Supra或将提供高/低功率版本调校,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