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哈弗H6售9.80万起 并非新平台产物

时间:2020-08-10 14:58: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新款哈弗H6并不是采用长城柠檬平台的新一代哈弗H6,确切来说应该叫经典版的升级款。毕竟该款产品的销量和口碑表现还是不错,长城也没有必要为了换代而直接启用热销款来碰运气。所以借鉴一下大众捷达能在中国卖一辈子的手段,一边升级经典款,一边推出换代新车绝对是不亏的。那么新款的H6升级了哪些地方呢?其实就是外观的前脸和内部配置上的净化系统和与时俱进的自动泊车系统,只要不加价,就肯定不愁卖。

    2020年8月10日,从哈弗品牌官方获悉,新款哈弗H6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80-14.10万元。新车(第二代哈弗H6)将与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同堂销售,新增了H-Clean净化系统、全自动泊车等配置。

    新款哈弗H6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但中网造型有所调整,采用了纺锤形深色电镀网格设计,配合Y字形雾灯灯罩,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动感。发动机舱盖上的设计线条向外延伸,使整车前部看上去更加犀利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官方配色增加了“艾尔斯灰”,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品味与审美。车侧仍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后保险杠造型相呼应,后保险杠下方装饰条可与老款有所区别,前后呼应,突显整车流畅线条。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2680mm。

    车内同样进行了优化升级,在保留铂金版黑色、黑红及黑棕三种内饰颜色的基础上,新增加了黑蓝内饰。座椅采用了真皮打孔,四门门板的扶手和内饰板蒙皮的颜色进行了相应改变,更加和谐统一。配置方面,都市版车型增加了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四门一键升降等多项配置;冠军版及GT车型还新增N9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等空净配置。

    其动力系统提供1.5T、1.5GDIT和2.0GDIT三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124kW(169马力)和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285牛·米和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