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宝马4系到店 大鼻孔双肾颠覆旧款

时间:2020-07-29 10:17: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新一代宝马4系已于近期已抵达部分经销商,该车曾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6.5-46万元。

    张扬的“大鼻孔”双肾式进气格栅是全新一代宝马4系特有的标志,凭借这样完全颠覆旧款的外观,新车明显区别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点阵式中网搭配两侧LED前大灯,“犀利”有神,同时还可选装宝马的自适应激光LED大灯。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造型也非常凶悍,视觉效果极佳。车侧线条凌厉,采用了双门轿跑式车身、19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搭配前后宽大的侧翼子板和轮眉,看上起气场十足。同时,该车车身高度降低57mm,使得整车重心降低21mm,同时风阻系数降低了0.015。不同于前脸的夸张激进,尾部则较为简约。尾灯组采用了宝马最新的3D悬浮式设计,内部红色的灯带造型独特;后包围两侧设有供刹车散热的导风口,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提供了9种常规颜色和5种选装金属色。

    车内则基本遵循全新一代3系的风格,内嵌iDrive7.0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且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全新的运动座椅。新车较上一代车型在声学和舒适性有所明显提高,使得豪华感有所提升。全系标配了隔音玻璃、新的三区自动空调、滑动玻璃天窗(开启长度增加了24mm)、带有迎宾灯的地毯、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以及由智能手机或BMW Display Key控制的环境照明系统。

    科技配置上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全系标配带有主动制动的前碰撞警告、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全车停车雷达传感器,此外还可选装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包(包括:主动导航功能、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以及紧急车道功能等)、Parking Assistant Plus包(全景3D影像、自动倒车系统等);其所搭载的HUD抬头显示系统,显示面积更是增加了70%。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其中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