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陆风新款荣曜售8.99万起 另类大灯吸睛

时间:2020-05-15 08:49: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陆风新款荣曜的五款车型售价倒是不贵,从8.99万到12.59万。不过陆风这个品牌已经渐渐远离了主流国产品牌梯队,甚至连曾经靠越野车和高仿“极光”保住的自主SUV知名度都快被耗尽了。原因……看看这个新款荣耀就知道了,除了见仁见智褒贬都走极端的怪异前大灯设计外,几乎很多设计都是借鉴味道十足,而内饰部分则是一股浓浓的主流配置堆砌感。就连车型名称,都得傍着华为知名手机系列才能让人记住,销量如何也就不难猜到了。

 
 
     近日,陆风新款荣曜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2.59万元。与旧款车型相比,新车内外造型变化不大,增加了2款车型,动力依旧搭载1.5T发动机。
 
 

    作为改款车型,陆风新款荣曜的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六边形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点阵式中网。同时,分体式大灯组设计,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车侧整体造型较为流畅,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17、18英寸两种尺寸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型SUV。车尾线条较为复杂,层次感较为丰富,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内设计简洁,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三种仪表盘尺寸,其中低配车型搭载3.5英寸液晶仪表盘,中配车型搭载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则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此外,配置上全系标配电子档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系统、车载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装备。新增的两款车还配有迎宾LOGO灯、氛围灯、10.25英寸数字仪表、主驾驶座椅电动6向调节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5T发动机,120千瓦(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官方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符合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