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Santa Cruz皮卡共享胜达SUV平台

时间:2020-05-14 13:30: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了现代Santa Cruz皮卡的效果图,该效果图十分接近实车。该车将会与胜达共享制造平台,并计划于2020年年底发布,2021年年初上市销售,起售价约为2.5万美元(约17.7万人民币)。

 
 
    效果图中的现代Santa Cruz皮卡大灯、进气格栅和前杠的设计都与最新的现代家族式设计非常贴合,车尾贯穿式尾灯,虽然最后的量产车可能还会有变化,但是车身的线条应该是不会差距太大了。
 
 
 
    此前曾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车身还没有安装轮毂和大灯等部件,推测应该是在工厂等地拍摄的,可以看到前门车身线条具有很强的雕塑感,量产后应该会与当前现代家族其他车型一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外观拥有很强的运动感。
 
 
 
    皮卡一直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早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现代就发布了Santa Cruz概念车,本来计划2019年上市销售,但是因为其他一些原因,所以该车的量产计划才被推迟到现在。
 
 
 
    与福特Ranger等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皮卡大家伙们不同,现代Santa Cruz皮卡将会与胜达SUV共享平台制造,这意味着它将会使用车身与底盘一体的承载式车身平台制造,显然比起福特Ranger这些善于拉重物干糙活的大家伙们来说,现代Santa Cruz皮卡对重物的装载能力会有所限制。
 
 
 
    综合所获得的所有消息,现代Santa Cruz皮卡未来可能会搭载142kW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能会提供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以及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或者是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量产后与这些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8挡自动变速箱,作为皮卡车型,四驱系统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